bebe.png品牌故事


mini bebe起源來自一位爸爸想讓孩子使用安全產品的單純動機。
全然憑藉想要讓孩子使用「好的產品」的安全信念,開始鑽研市面上的嬰兒產品,再加上化工背景出身,發現嬰兒產品的選擇儘管多元,但是許多父母在沒有具備專業的知識下,不會特別知道奶瓶或是奶嘴的材質與原料從何而來?又是怎麼製作而成?

面對使用對象是一個小小的脆弱身軀,更加堅定了聯酉發展mini bebe小蜜蜂全系列嬰兒用品的堅持。特別是近幾年來,面對層出不窮的嬰兒產品的安全疑慮和毐物的危害,像是令人為之擔憂的環境賀爾蒙等問題,mini bebe絕對有責任為孩子的健康做好第一線的嚴格把關。

bebe.png安全+實用+符合人體工學

mini bebe在產品安全的要求上,一直秉持初衷: 從父母的心態一頭栽進創業的過程,要求自家的所有產品必須從父母親和寶寶的考量下進行設計,「安全不僅僅是靠口號而已」

產品採用德國、日本進口原料製作, 100%台灣生產, 符合EN-14350, F.D.A標準, U.S CPSIA 安全規範. mini bebe全心為孩子的健康做好第一線的嚴格把關。

bebe.png口碑宣傳 走出逆勢成長的市場考驗

不同於眾多嬰兒商品的多角化經營,Mini bebe小蜜蜂全系列嬰兒用品一路走來始終堅持並專注於嬰兒哺育產品的開發,不為了增加營收而將產品線觸角擴展至其他商品領域中。不涉獵自已不懂的領域,無論從事任何事一定要是自已熟悉的專業,從專業到行業,儘管身處在競爭激烈的商場上,也不單純以商業角度來衡量一個產品的誕生。

Mini bebe小蜜蜂全系列嬰兒用品秉持為家長與嬰兒提供安全且便利的商品,目的是要讓所有消費者能夠使用放心,也因為堅持專業的製造過程, Mini bebe成立的十五年來, 每年的市場成長數字仍是逐漸上升,「我們可能是最不具商業性質的用品公司,我們靠著消費者和網路上的口啤宣傳,將自家的產品穩紮穩打的經營著」。

bebe.png回購率帶來的肯定

Mini bebe小蜜蜂全系列嬰兒用品,對於回客選購率絕對有一定的自信,行之多年的銷售方式與營業成績,已漸讓消費者對於mini bebe小蜜蜂全系列嬰兒用品充滿肯定,更加讓聯酉秉持一步一腳印的專業信念。

Mini bebe的成長就是代表著有越來越多人對聯酉產出的商品賦予的肯定,這些都是伴隨而來的成就感,尤其看到消費者開心使用著Mini bebe小蜜蜂全系列嬰兒用品時,便是令人開心的事情!